close

最近買了一塊兩尺的黑絨布, 本來要拿來做珠寶盒的內襯

後來發現......買太多了, 剩下的拿來當模型的拍照背景布很適合XDDD

然後因為動畫入手了二手的阿星 (2001的產品...還真古老啊=口=)

來幫他拍照吧~

相機: GRD3/ Auto Mod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載具型態>

分量感跟最近的TF: Prime比... 真的差很多TvT (這幾年的產品不斷的縮水呀!)

這隻星拿在手上沉甸甸的, 因為Prime的呆星我已經打包收進行李了

沒辦法拍比較圖, 不過我敢說微型星應該是TFP呆星的兩倍重以上...

我不是軍武迷, 看不出這是哪台戰機

機艙的部分是按鈕, 裝電池會有吵死人的音效

避免嚇到自己, 拿到當天就把他拆了!

 

從背面看是這樣, 兩根砲管很明顯

不過這是二手的, 而且也有一點年代脆化了...所以我收到當天檢查就弄斷了一根 

(阿星請原諒我這暴力女超人QQ)

後來用快乾膠和保麗龍膠黏回去, 現在看不太出來

本來還再想要不要去學補土和翻模算了(眼神死)

 

翻過來, 可以看到有電池槽(電池已被我拔出)  起落架, 輪子等等細節都沒少

 

 

機翼上的紋路也很多, 我沒打算上墨線(怕又脆化)

 

狂派標誌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機器人型態>

嗯...照完才發現忘記正面照一張了Orz

整體來說, 變型簡單(完全不像V級的變形啊!!!), 可動度非常悲劇 (沒辦法, 幾年前的東西了)

手不能轉, 只有手肘和手腕可以拉開

腿的部分只有一維齒輪關節, 只能做抬腿和屈膝的動作

上半身很重(那兩根砲管的關係), 能擺的動作實在不多

 

頭部沒有球關不能轉, 變型是連動的

把腿部變好卡住會自動彈出

頭雕在邪笑(唉?! 變成G1星了嗎=口=)  事實上在微型裡面阿星這樣笑過不到3次吧

 

動畫裡, 一邊的翅膀可以拔下來當飛翼劍, 玩具有還原這點

可惜可動真的太差, 所以無法擺出什麼帥氣姿勢Orz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米糠>

微型傳說裡, 幾乎每個TF都有自己的兒子女兒(米糠)

阿星千辛萬苦搶來的第一隻米糠 -- Swindle

可以變成F1小賽車

 

父子照(誤)

事實上動畫中, 米糠常常坐在TF的肩膀上, 不過玩具不行(米糠大腿沒有可彎關節)

而且比例也稍嫌太大

 

和米糠合體後, 把米糠往下往後壓, 阿星砲管可以往前伸, 射出加農砲

但是因為我家的阿星砲管被我這暴力女弄斷了

避免再度損壞就沒有示範照相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版都會附的角色卡

ㄜ...看起來好邪惡(?)  阿星只有前幾集有這樣目露兇光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 用料很紮實(跟這幾年的TF比), 可動很悲劇, 配米糠可玩性還蠻高的

重點是我對Starscram這個角色特別有愛

所以還蠻喜歡的~

 

R.I.P. 阿星, 願來世再做一個勇敢的戰士和蘿莉控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